>>>>請問各位前輩,有人知道天和二十四山眾仙法師公的由來嗎?小弟大概知道的有王老仙師...孫大祖師...閭山童子...其餘就不清楚了,煩請知道的前輩能告訴小弟...謝謝!
>>>

>>>><>天和二十四山,眾仙法師公的由來,我這裡有許多版本,有的不只二十四山頭,有一份是二十四山頭教主神佛,提供參考,(普庵祖師)(.清水祖師)(.閭山聖祖)(.茅山道人.)(鳳陽祖師.)(銅皮鐵骨禪師.)(張公法主.)(開山祖師.)(汾水祖師.)(三坪祖師.)(金鳳祖師.)(鐵角禪師.)(迦疪羅王.)(董仙真人.)(三聖法主.)(法府千歲.)(琨皮祖師.)(香山童子.)(大道祖師)(純水祖師.)(鋒山祖師.)(清巖道祖.)(東聖禪師.)(琨聖聖祖.)以上二十四位,還有的有(金英祖師.)(六壬仙師.)(寧都祖師.)(鐵板道人.)(王老仙師.)(九天玄女.)(三奶夫人.)(呂山法主.)等等許多,不另書寫,有許多版本,都不只(24位)或不足(24位)而由來很多,無法一一說明,很抱歉,當然以上,如果與你所問不同,請見諒,因為有的,我因為接觸許多門派,都不相同,也有矛盾,尚在研究之中,謝謝0
>>>
>>>謝謝紫星老師的說明!讓小弟對眾仙法師公的由來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真是感激不盡...不知道能不能再麻煩老師一件事?如果可以的話,請老師把有關於眾仙法師公的資料寄給小弟(kl9751@yahoo.com.tw),我知道這樣會造成老師很大的困擾,但是小弟真的對眾仙法師公有著很多的疑問,為了對眾仙法師公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小弟曾經前往供奉眾仙法師公的高雄旗山崑崙壇及屏東萬巒西方道堂參拜,西方道堂更是去了兩次,但得到的解答卻是有限的,所以只好一而再,再而三的麻煩老師,希望老師能見諒,也希望老師能幫我解開心中的謎團...謝謝
>
>>其實派內聖賢,本師,祖師,千千師爺,萬萬師真,大都沒有個別資料,只有咒語,也就是(請神咒)當然如普庵祖師,在討論區,永明師兄有提到,還有三奶夫人,法主公,等等,一些特定的對象外,就只有口教流傳,並沒有流下太多資料,所以很抱歉,因為太多的,派內聖賢,只會用請神咒語,來流傳記載,而咒語,有的有三.四個咒語,我的資料,有許多版本,當然以我個人來講,我也無法,一一的去整理,只有應用上,自己要瞭解到意義,也因為傳承過久,有的,老師父常有筆誤,(同音不同字),而且門派有口傳,非門下弟子,不方便通傳,所以我建議你,可到書局,找神明的咒語書籍,應該有七成以上,有資料,當然你到高雄旗山,崑崙壇及屏東萬巒,西方道堂參拜,很好只是跟對方,要相關資料,大都只有主神的源由而已,(七祖仙師)之前也有師兄提供,在討論區,我想源由,也絕無不提供的意思,只是資料都是,咒語流傳比較多,對你不瞭解,當然會讓你失望,而且眾仙法師公,只因對法事上,有專精,有許多特殊法事,在行法時,為了(事半功倍)必需請,某位或多位,眾仙法師公,下壇來,助法家弟子,行法有應,行符有靈,就像機關,學校有許多,行政部門一樣,每一個部門都重要,只是方便行事而已,以上資料,提供參考,如有不足,尚請見諒,謝謝0
>
>謝謝老師的指導,老師教導了小弟那麼多的知識,小弟也該回敬老師一點東西以表謝意...以下天和二十四山眾仙法師公的組合是小弟在網路上找到的,提供給老師參考,如有錯誤,請老師多多包函指教...<王老仙師>,<孫大祖師>,<黃道老仙師>,<閭山童子>,<太上李老君>,<西天如來法師>,<孔夫聖教主>,<三官大帝>,<真武大帝>,<關聖帝君>,<華光天王>,<九天玄女>,<觀音佛祖>,<銅皮鐵骨仙師>,<白鶴仙師>,<六壬仙師>,<崑崙法師>,<茅山法師>,<苑山法師>,<五遁法師>,<五雷大將軍>,<二十八宿星君>,<千里眼>,<順風耳>...小弟才疏學淺,如有錯誤,尚請老師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師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