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教老師~~市面上有一些書再教導所謂的五鬼陰兵法,五鬼運財術~~但是其中都只有說到要連續施術49天才會有效果!!在此請教老師~~那如果49天過了而無效果~~或者已達成目的而想停止施法...則這些五鬼牌位要如何處理呢??再請教老師~~以上的這些法是否都是所謂的陰法??那我們在畫以上的這些符咒時,是否不必依照正常的請神程序就可直接施法呢??恭請老師解答!!謝謝!!
>>>>

>>>>{701529}您好:一般市面上的符咒書籍.{不論是個人出版.或是書局出版的}.皆以自我宣傳.或以賺錢為目的.市面上的符咒書籍.必須專業人士才能分辨其真假.一般人是無法分辨的.
>>>>只要有關五術玄學方面.都必需入門受教{拜師}.凡經入門受教之後.就有歷代先師.與諸天神聖的認知及扶持.所施用之符咒才會有效力.而兵將才會聽令行事.....{最重要的還是本身的修為了}.
>>>>
>>>>如您所云之五鬼陰兵法...運財術...或其它法門也好.若有入門{拜師}者.必知其口訣程序.無者..還是建議你去請法師幫你處理比較適合.....謝謝
>>
>>><>永明師兄說的不錯,(千里求明師,萬里求口訣)明師難逢,(江湖一點訣)講破不值三文錢,但是要參透(訣頭)很難,以練法索為例,我用了十五年的心血,才能使用到,六十尺的法,索而十二尺,我用十幾年,才熟能生巧,但是我教會許多人,最長也只有,三天的時間,就能順手,一般不用一天就會,結果卻被笑笨,這麼簡單,根本不用學,然而有的,用了十幾年,還是不穩定,卻只跟我,學一天就會,(努力跟成果)不成比例,卻是不變的事實,這是題外話0
>><>俗話說,(閻王好見,小鬼難纏,)五鬼陰兵,雖然我處理過幾次,情況都不太一樣,所以我也無法,提供太多觀念,恐怕會誤導,因為沒有接觸,也不知你所談的,情況如何,你最好找你,信任的法師,幫你處理,這種法事,雖然很平常,卻是需要經驗配合0
>>而且各派的做法,並不相同,而口訣必須(口傳心受)只看表面文章,會害死人,誤入歧途的,所以很抱歉,我能力不足,尚請見諒,謝謝0
>>
>
>後學分享一點心得
>正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雖然現在很多年輕人愛看廟會
>但都僅僅只在乎陣頭或滿足愛炫的心理
>反而最傳統的儀式或科儀內涵
>鮮少有人去關心或注重
>就算偶爾有人對這些東西有興趣
>也只是想買些符仔冊來自己看
>想用「速成」或「自修」方式來一步登天
>坦白說
>每種學問或技藝
>之所以它能流傳至今
>必定有其價值和精妙之處
>神鬼之事
>說有似無
>說無似有
>很多人都對其興趣濃厚
>可是只一昧聽從坊間以訛傳訛之言論
>而不肯真正深入研究或體會
>這是絕對得不到任何成就的
>就像許多媒體或書籍
>其報導者或作者連道士或法師、和尚都分不清楚了
>那他們所寫出來的東西還有價值或可信度嗎??
>很多以某某學者或某某專家自居的人
>也是連正一派、靈寶派都不分
>更遑論禪和派或烏頭小法、紅頭小法了
>像釋教法師(香花和尚、鄉化和尚)幾乎絕大多數的人都把他們當道士
>但他們是佛教(雖有佛道雙修者,不過以佛為主)
>一般報章媒體都把他們當道士
>那麼就更遑論普通人懂什麼緇門和沙門的分別了
>所以若有心研究老祖先的絕學者
>還是先打好基礎和知識
>然後再進一步拜師求道
>這樣才是正途
>以上為後學個人心得感想
>提供大家參考
>
>謝謝,阿賢師兄,提供經驗,共同分享,一支草一點露,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就像之前,我常有許多,通靈與靈乩的師兄,找我研究,道法的思想觀念,雖然他們瞭解不多,但是肯用心求知,值得肯定,然而卻執著,先天與後天,的自我優越思想,就象一杯,裝滿水的茶杯,只會擾動,自己的心靈,得不到增長的改變,所謂(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隔行如隔山,朝聞道夕死可矣,人不能,仗著還年輕,還有本錢,要瞭解,棺木只裝死人,不一定只有老人,當然有心,研究道法,除了一些,專業書籍,如能加上對(封神榜)(三國誌)(西遊記)(水滸傳)(孫子兵法)(前後七國誌)(四書.五經)(中國通史)等等,書本閱讀,相信對知識的領域,會更開闊,以上經驗,提供參考,謝謝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師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