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不可思議
神明的靈通能量、非凡夫俗子所能測知,而法師施法的力量、也會讓信徒感受得到,雖相似卻有些分別、在此提供經驗參考、有許多親友常向我建議、當法師也要生活、所以要我再奉安宮服務一定要收紅包、我的原則如果配合神駕【蘇府王爺】所有收入、都捐給委員會當建廟基金,如果個人施法所得、或是參與道場法事工作、才是自己的收入、因為之前我有建築業的合夥、固定工作收入、現在雖專業於法師工作、然而已快二十年了,如果開壇收紅包入自己口袋怪怪的,況且之前我老婆因為生第一個小孩後,過敏性鼻炎【鼻水滴不停】、經過中醫及西醫開刀治療都無效,請示過許多神駕也無法根治,我當時只好請奉安宮【蘇府王爺】幫忙,恩主答應並請求神農大帝賜開藥方、並要服藥三年,經過一年多服藥治療才控制住病情,到現在治好,不然當時我每晚、要幫兒子泡牛奶三次或二次,而且兩個兒子差三歲,如果做道場嘉義以南、桃園以北要過夜的法事都不能出門,因此我都以感恩的心來服務信徒。
而當初禁壇我只點二、三百種中藥方、而到目前十年開過的藥劑、超過八百種以上,不包函草藥【因這方面師父沒教】之前有一次一位,肝膽疾病的信徒住加護病房,醫生要家屬有心理準備,王爺只開一種(黎壁草)鎚汁液、灌入口、第三次、人就清醒、事後信徒要打他的家人,因為他說喝入口、就像刀子在割一樣的痛,不願在喝、我有去問中醫師的朋友、卻說不可能、以前我當桌頭的神明擇日大部分是、法師先選數個好日子,由神明決定、而王爺擇日竟然能夠手指搯訣,而且是用端、花、桐、梅、浦、荔、瓜、桂、菊、陽、霞、臘、十二月份,六十甲子日、如果我通書找太慢,並說明幾月幾日星期幾、讓我找、因為有的信徒擇日都是三個月或六個月,曾經有信徒正月來擇日,而指定要選八月份,這個口訣請王爺教我、卻對我說,緣還沒到、讓我很失望,因我擇日除了(通書)還要參考董公擇選的書還有許多的禁忌,而王爺的乩童國小畢業作板模工、十六歲就結婚,書讀的不多,當然不只是本宮的神明,許多宮廟的神明都有不可思議能力,無法用常理推斷、這也是神明特殊的能力、讓信徒深信不疑的力量。
當然如之前報紙、及一些傳言有、飆車出車禍,找神明理論為什麼?請神明作法卻發生車禍,誠心得不到保祐,神明奇妙的回答:弟子油門轉盡車百二,本王身騎快馬只六十,待我快馬速速追來到、弟子一命烏乎已歸陰、決非本王見死不救,實乃快馬不敵快車、只能勸告弟子、必須尊守法律才能保平安。
以前我參與一場新廟入火安座,在過火時我們請(唐宮咒)及(霜雪咒)後神明乩童表明,由他帶領弟子過火平安,當時先請神駕出五方煞、開火路、才過火,而神駕回答;既然法師五方煞未出、未開火路、那麼請法師進前、本王暫退,以上經驗提供參考,如有不足,尚請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師公 的頭像
    法師公

    閭山道法科儀觀念部落格

    法師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